水墨乌鸦

置顶

原来可以搞置顶,我写个

特摄新人,看的不多,主要搞战队

过激主左派,看到主右会当场去世


来打成分

昭和:猛隼、风结、阿波敬、敬凉、蜥蜴鼹鼠、85

平成:五一、巧木、映an、晴凛、进刚、诚亚、梦po、帕檀、庄沃、或伊、迅灭


战队:初代红蓝、电击队AQ、车连红奈、百万黑黄、银河红黑、轰雷蓝红、特搜红蓝、冒险红粉、真剑红蓝 双红、海贼红蓝 绿黄、特急1z 62、忍忍红白、动物红世界 黄蓝、宇宙狮凤 金银、lppt夜朝 蓝粉、煌辉宝石骨科、全开白黄 介史黛、王样红银


跟我cp重合三对以上并且不反感我时不时出现的过激主攻发言的人欢迎跟我深交,不要让我真的冻死在这个坑里好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