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乌鸦

【帕檀】这一切都是卡密sama的选择(5)

ea帕拉德x zio檀黎斗

设定上是ea小说过后的帕拉德到了十五年前zio的时间线,逆养成有,注意避雷

时隔两个月我终于把牙膏挤完了,为什么我这章写了两个月还可以这么水…不过终于铺垫到这里了,马上要进主线我好快乐!

可是我总觉得按我的节奏,卡密和帕帕花一辈子都不一定能在一起




檀黎斗忘了从哪天开始,自家的bugster几乎每天出门都会帮自己带晚餐

帕拉德买的东西很特别,大部分是面条,偶尔会带粥,几乎没有带回米饭

什么食物当然无所谓,不过放了很久依然发烫的热食的确给一工作起来就没完没了的檀黎斗带来了很多方便。至于帕拉德经常买回来的巧克力,檀黎斗实在是对这种高热量甜食没兴趣,也只能把它分给办公室的其他人


不过令檀黎斗最为愉悦的是,帕拉德的行为不仅加快了他的计划,也让他发现了更多关于这个bugster的信息

可以轻易通关他制作的游戏自然不必说,会瞬移,可以像人类一样进食,不进食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与人类极其相似,却又更加方便。每每想起这些,檀黎斗总是止不住的兴奋,也让他更加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在这个世界创造出与另一个世界一样的bugster


“Parado,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我会创造出bugster?你们应该不仅仅是作为帮手被创造出来的吧?”如果可以,檀黎斗真的不想问出这么没有信息量的问题,只不过他总是隐隐约约感觉到,这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家伙,对他说的话抱有近乎苛刻的警惕


帕拉德停下手中的手柄看向了出声的人,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笑意,短暂的沉默让空气突兀的有些尴尬,沉默了十秒左右,他才像是想起什么感兴趣的事一般凑到人的身边

“你有什么懊恼的事情吗,Genm?”


“哈?”檀黎斗微微皱起眉,扭头瞥了眼bugster,不知对方的问题有什么用意,他动了动唇,脑海中闪过的数个画面也缓缓定格。他抿起唇又侧头看了眼帕拉德,却笑了出来


“嗯?”

“懊恼?没有那种东西,我可是神啊!”


听到人的回答,帕拉德松开扶着椅背的手,一改刚刚愉快的表情,很扫兴似的坐回了一边的台阶上

他其实是想听到这个人认真的回答的,但他也从一开始就想到了,那个Genm不是会好好说话的人


这种立场的古怪转变让檀黎斗很是烦躁,自己掌握的信息与另一个世界来的bugster相比少得可怜,更何况这次帕拉德的问题本就让他不快。想要套话几乎不可能,那就只剩下最后一个方法了

“呵呵…”


“你笑得还真开心啊,又有什么有趣的东西了吗?”帕拉德仰起头,眼睛里又一次浮现了兴奋的神情,而这次他看着的是檀黎斗面前的电脑


檀黎斗也只是笑着,站起身关闭了电脑屏幕

“嗯,新的游戏很快就会开发出来了。为你制作的,全新的游戏”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