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乌鸦

【帕檀】这一切都是卡密sama的选择(6)

终于写到永梦出场了

虽然这章看上去很奇怪,但这真的不是帕梦!cp向只有帕檀

小说太虐没敢看第二遍,永梦的性格可能有偏差(说得好像其他人没有一样),可以直接把他看成M

提前预警,从这章开始永梦的剧情会非常多,甚至可能羁绊的成分会比cp向更重要

虽然我也没自信能不能写出那种感觉qwq




“你又来了?进来吧。”

“心情不好?”

“当然了,我的游戏正打到精彩的地方。算了,你也来玩吧,我拿到的新游戏。”

“好啊,我很期待,永梦。”


望着人走进屋中的背影,帕拉德轻轻地呼口气,扣上了门

房间还是一如既往的昏暗,如果不是现在正巧是正午,即使拉上窗帘也会有微弱的光从窗外进来,帕拉德几乎都要看不清屋内的模样。玄关和客厅也依旧布满灰尘,只有最里面的房间开着灯

就跟当时看到的一样,这样的房间,永梦不会摔倒吗?


“唔啊——”

“永梦!”

没等帕拉德反应过来,永梦就立刻在里房间一步之遥的地方绊倒了,他的头似乎还不小心磕到门上,红起了一小块


帕拉德赶紧走上前想要把人扶起,然而手还没碰到便被甩开,帕拉德关心的话语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永梦已经先一步站起开了门往房间里走去

永梦的行为让帕拉德突兀地想起了这个世界的檀黎斗。在原本的世界,不管是他的永梦还是那个Genm,都不会这么排斥别人的触碰

即使是拥有相同的姓名、相貌,甚至经历,他们也终究是另一个世界的人



既然这个世界没有bugster、没有假面骑士,那为什么那个世界的东西会出现在这里


“给,别发呆了,我要开游戏了,帕拉德?”看着人反常的反应,永梦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把手里的手柄扔到帕拉德面前


帕拉德没有给男孩任何反应,如果说之前永梦出事那一次他的慌张像是落水的话,那这一次,他一定是掉进了冰窟,连心脏都要被冻结的感受

“永梦…”

“什么?”

“这个游戏,你是从哪里拿到的?”


永梦摘下耳机疑惑地看了人一眼,又把目光投向面前的显示器屏幕,接着他垂下头笑了出来

“这个啊!怎么样?是你从来没见过的游戏吧,我小时候给我最喜欢的游戏公司寄了一封信,没想到到现在快十年了,我还能收到回信。这个游戏就是用我当年的创意研制的试玩品,名字叫…”


「全能兄弟」


如果现在是推理游戏的话,那么这一定就是最关键的线索了

檀黎斗所做的一切,为了让自己强制进行他的游戏,大费周章地找到永梦。随意拿别人的人生作为赌注,就算是这个世界的檀黎斗也是如此的恶劣

“哈哈…真是无聊的游戏,你又让我怒火中烧了呢,Genm”



“我好高兴啊,帕拉德!我的梦想,终于要…”永梦仰起脑袋,他的眼睛里闪闪发光,像是终于得到糖果的孩子


原本连他也应该感觉快乐的场合,但此时帕拉德脑海里只有愈发膨胀的愤怒和无措。从遇到这个世界的永梦开始,他就一直在寻找永梦真正的笑容,就算是游戏胜利,永梦的笑容中也仿佛永远有一层阴霾

帕拉德抓紧左胸口的布料,他能感觉得到,在他的心脏连接的另一端,火热跳动着的另一颗心脏

我相信永梦,所以…


“永梦,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评论(5)

热度(26)